`' Alive

Are you a time traveler too?
Are you following me?

最近老是梦到曾经发生过事情的细节 是我清醒的时候使劲回想都记不起的细 可在梦里都轻轻松松又非常真实的呈现了一遍 。关于日本的美好回忆 我希望你每个月在我梦中出现一次,关于初中和yeyan传小纸条说我家昨天飞进一只小鸟结果纸条抛到一半被数学老师抓住那件事,梦里都让我咯咯笑,那么偶尔也出现一次吧。做梦梦见高考那叫个啥事啊!简直人生一大耻辱!hope 别在我脑子里再留任何回忆 给我删除!再自动清倒垃圾桶!

 
评论

© `' Aliv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