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live

Are you a time traveler too?
Are you following me?

想通了可能这是与生俱来的不切实际

有时候觉得苦恼 畅想只存在于畅想的时刻特别美好 制定成计划到实施计划再到最后结果就会发现怎么和最初的想法差这么多呢
悟到这点之后我开始反思 怎样让一件事从头到尾能够完美连接 ?我试着省去想像这一步 当然也省了不少天花乱坠的时间 直接从制定详尽的计划开始按部就班地接近计划当中的结局
终于我的心还是不能接受这种贴合计划又貌似完美的结果 它没有生命也没有让我幻想的余地 才不是我喜欢的东西。风吹树叶摇 本可以让我怀念起从前明亮的日子 想像太阳透过树叶投下的光斑能反射未来 而现在只能听见刷刷刷的日复一日 没有什么意思。

评论
热度(1)

© `' Alive | Powered by LOFTER